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乐山万达广场 竹公溪上一颗明珠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5-13 07:35

[摘要] 近日,由水电七局承建的四川乐山青江新区项目万达广场土石方工程正式动工,对于乐山万达广场选址的猜测终于尘埃落定。

近日,由水电七局承建的四川乐山青江新区项目万达广场土石方工程正式动工,对于乐山万达广场选址的猜测终于尘埃落定。

据了解,乐山万达广场工程位于乐山市城北交通枢纽青江片区,计划总投资70亿元。广场地处中心城区西北部,是杨山路以南、东临乐青路、北靠文星南街、西至王河路的类长方形地块,面积约184406平方米。

溪上明珠

连通青江、通江两大片区

翻开地图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乐山万达广场的选址紧临竹公溪,蓝湾半岛,直接连通青江新区和通江片区;3条主干道和周边生活区的规划,在保证人口密度的同时,还保障了交通的便利性。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乐山万达俨然成为未来乐山城市北扩的核心。

“乐山万达广场选址南湾半岛附近,简直就是竹公溪上的一颗明珠!”市民张先生表示,对乐山万达广场的选址并不感到意外,正如伊藤洋华堂、红星美凯龙、北京华联等购物中心的选择一样,城北就是乐山的中心。

在项目现场记者了解到,万达广场土石方工程开挖量约为249万方,开挖工期3个月,平均每月达到83万方,目前现场投入约4台挖土机,12辆装载机。施工内容包括:清表、开挖、堆放、集碴、修坡、清底、保护层开挖、碴场维护、挖填调配平衡、施工便道养护及维护等。

空间

区域商住价值再提升

“万达入驻后,将会大大提升乐山的消费水平,带动周边区域的经济发展。”业内人士分析,随着乐山万达广场的开工动土,其所在地段将有很大的空间。据悉,在乐山万达广场周边的楼盘不在少数,如蓝湾半岛、嘉州春天、罗浮盛世、浪琴湾、五洲汉唐、汇丰国际等。

距离万达最近的嘉州春天和蓝湾半岛

记者注意到,距离最近的嘉州春天与万达广场仅隔了一条乐青路,目前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嘉州春天项目已经建到15楼,我买的是四栋12楼,预计2016年交房。”得知万达就在对面,宋女士异常高兴,“万达来了,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或许我还会成为万达的批购买力呢!”

“选择浪琴湾就是喜欢这里的环境,万达的到来恰是锦上添花。”王先生倒是显得很平静。此外据了解,近日五洲汉唐正式推出了样板间,并将于5月底适时开启商铺的入会排号活动。

延伸阅读:

乐山万达开工 给楼市一剂强心针

农行首席经济学家:中国贫富分化罪魁祸首是楼市泡沫

前4月30家房企六成销售下滑 多家知名房企近期零拿地

北京农商银行首套房利率打9折 业内称房贷利率松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