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乐山年末土地市场量价齐升 房企拿地凶悍"不差钱"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12-31 08:00

[摘要] 土地作为房地产市场的“地基”,是所有人都关注的对象。而每个城市的土地拍卖更是成为了个大开发商竞争和关注的对象。在年末这个时节里,土地市场更是热闹非凡。也许说在乐山这样的三四线城市,土地的价格不能跟一线城市那般“傲娇”,但是土地的供应量和价格都呈现出了明显的上升趋势。

土地作为房地产市场的“地基”,是所有人都关注的对象。每个城市的土地拍卖更是成为了各大开发商竞争和关注的对象。在年末这个时节里,土地市场更是热闹非凡。也许说在乐山这样的三四线城市,土地的价格不能跟一线城市那般“傲娇”,但是土地的供应量和价格都呈现出了明显的上升趋势。

土地拍卖概况

12月26日拍卖的中心城区的5宗土地更是成为关注的焦点,开发商对这几块土地是垂涎已久,购房者则地关注哪个区域的入市土地更所,业内人士则会根据这些信息来预测来年的楼市概况以及房价的涨跌。

在今年下半年里,比较引人关注的土地拍卖就是9月27日中心城区三宗土地国有使用权出让。其中,中心城区蟠龙片区雪杉路东侧、茶坊路南侧PL(II)-d-06-a号地块在土地矿权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拍卖,该地块的面积为34618.9(平方米),合约51.93亩,最后四川瑞松置业有限公司以16000万元竞得该块土地,成为最后的赢者。

1
12月26日拍卖的5宗土地位置

而今年年内的土地则更加璀璨夺目,12月26日,中心城区5宗地块在土地矿权交易中心进行拍卖。水口片区两宗地块(中心城区水口片区青衣江西侧燕儿凼C号地块,合70.54亩;中心城区水口片区青衣江路西侧SK-B号地块,合206.41亩)最终被乐山宝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以7100万元和21000万元成功拿下。

青江片区三块土地的归属是,邦泰置业以82500万元拍下中心城区青江片区高坝路南侧QJ(B)-05-a、b、c号地块、20000万元拍下中心城区清江片区鹤翔路西侧QJ(B)--08-b号地块,成为本次拍卖的赢家。而中心城区青江片区瑞晗路西北侧QJ(B)-18-c号地块则被乐山金远房开司和四川荣大房产投资有限公司以29400万元收囊中。

延伸阅读:

又到年末交房季 你准备好看新房了吗?

五宗地块公开拍卖 邦泰置业成赢家

土地拍卖赢家 专访邦泰置业张冲

调控倒逼房企转型 扩充产品线大势所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